close

 

你問,為什麼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。

於是我的腦子也很快地跑著,想破解這個問題。

有一些疑問句,一些否定句,一些空白。

然後我開始想,該怎麼向你說明這些疑問和否定以及空白呢。

 

不料你立刻以簡單的肯定句破案:「那是因為妳太早醒過來了。」

其實你已經準備好接著上場,把我從噩夢裡的困難裡解救出來。

然後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只可惜因為我尿急醒來了,才錯過了讓你英勇登場的那一刻。

 

 

你是我的加州。雖然也有短暫的雨季,

卻經常大方地,讓溫暖的陽光照亮我的生活。

讓我忍不住瞇起眼睛,打起瞌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th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